惜澄

游戏少女&主治医师

一些日常,建设一下 

 花家大我坚信自己不是因为西马妮可求自己的样子很可爱才和她去游乐园,他告诉自己是因为想给自己放个假,他的说辞很有说服力,如果忽略他因为妮可一句“好像约会哦~”而半夜还在纠结穿什么去游乐园的行为。

  

  

        花家大我觉得西玛妮可特别像猫,阴晴不定,并且很喜欢乱窜,比如周末他和西马妮可一起逛街,妮可拉着他穿梭于各类饰品店小吃店游戏厅,在他拒绝递过来的过甜的糕点时生气地快步离开,但是一会又会拿着另外的小吃凑过来“大我吃吗~”

  

  

西马妮可做了新美甲,跑到花家大我的面前炫耀,花家大我看了一眼,继续专注于屏幕上的股票,妮可撇撇嘴走开了。手机弹出一条新闻消息,一位女孩因为做美甲而感染了传染病。花家大我皱了皱眉清除了那一条消息。第二天妮可看见了花家医生的诊所里多了一副美甲工具,花家大我开设了美甲新业务,不过只服务西马妮可。

  

  

  

有段时间西马妮可沉迷了一款射击游戏,但是卡关了,她向花家大我求助,但是花家医生以她打游戏熬夜太多了拒绝帮忙。“不帮就不帮,我自己也可以通关!”说完就走了。妮可因为卡关的痛苦没有再打,时隔几日,她再打开游戏,看见了游戏通关的字样,她看见了打着哈欠走出房间的花家医生以及他眼下浓厚的黑眼圈,后者被看的不自在,只是说了句“熬夜了”

  

  

宝生永梦有时会找西马妮可玩,有时是妮可去找永梦,这天早上花家大我起床后没有听见西马妮可的声音,他想不过下午应该就要回来了。过了晚饭时间,西马妮可才回到诊所,“抱歉,大我,今天玩得有点久了~我已经吃过晚饭了哦”,花家停住了点外卖的手,说了句“哦”。宝生永梦的手机收到了消息:

花家医生:以后找西马妮可可以来我诊所,她走了诊所人手不够。

  

  

西马妮可一直觉得花家大我很帅,尤其是在水池里,虽然很狼狈但是说出“不要离开我身边”的时候尤其帅气。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